染夭红

假亦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 染夭红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Fairyland

· 我没有搞颜色 真的别再屏蔽了



· 之前看过一张图 问“腐和童年要哪一个” 


  我毫不犹豫地选了前者…




· 各种童话串改 内含《白雪公主》《灰姑娘》




· CP涉及 擎蜂 天红 双波 BDKO 千救




· 鹅的性格接近舰队设定 所以有点…呃…皮




· 他们不属于我 OOC才属于我




· 后期有轻微有改动 但不影响整体




· 以上 祝食用愉快






薄雾笼罩天界,寒冷弥漫整个国度。窗外飞雪彻夜不止,空气凝结一般,冰花在玻璃上漫延着,伴着婴儿稚嫩的哭吟,擎天柱伸手抚摸自家的孩童。


诶,等等,怎么有两个?!




大黄蜂看着新生的幼儿,他莞尔一笑,蓝色的光学镜看着自己的火伴,“柱,带我看雪吧。”


国王搂过恋人,头雕埋在他的颈窝。


“小蜂,你刚生完小火种,要休息。”他用指腹轻轻摩挲那对黄色的小触角。


“再说,天火和震荡波*还想你陪陪他们呢。”


擎天柱捧着大黄蜂的面甲,闭上眼睛,任由他温暖的气息扑打颈部。




好似一帘梦境般的虚幻,皇后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擎天柱终日守在他的床边,述说着他们当年的往事。


“你爱我吗?”他躺在在病床上,望向恋人深蓝色的眸子,为了他,擎天柱消瘦了许多。


“当然,我…永远爱不够你。”国王抓过大黄蜂的巧手,“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


金黄色触角静静地待在原处,声音失去了昔日的欢快。


“我也爱你,柱,我也舍不得离开你,但孩子们还需要一个母亲,找个好人过吧,就当是为了我……”


大黄蜂眼里闪着水光,泪珠缓缓流下,两人面甲逐渐靠近,双唇相接,他们紧搂着对方。在大黄蜂火种熄灭的最后一刻,他们始终拥抱着……*






晨光布满庄园,洒下一片金黄。院内蔷薇渐次绽放,在阳光的普照下,娇艳的花瓣镶上一层金边,惹得蜂蝶恋舞。


贵族小姐披上华袍,精致的洋裙绣上繁杂的花式,小口吮着清茶,谈笑着今日的见闻。


唯有某个脏乱的角落,阴暗、冰冷、无情,红蜘蛛透过布满蛛丝的玻璃窗,外界的繁华昌盛皆与他无缘。




国王再婚那年,母亲去世,他失去了唯一的依靠。父亲又娶来了一个女人,带着两个高傲的姑娘,走入了他的世界。


不久后,父亲也离开了他,后母开始变本加厉,将他沦为下人,做着低贱的工作,她的两个女儿也常常羞辱他、讥讽他、嘲笑他,她们甚至在他身上强行涂上洗不去的灰色油漆,让他显得土气低下,隐去了曾经艳丽的光彩。


深夜,他独自一人来到后院,跪在父母的碑前,“普神,这样的生活我还要忍耐多久才可以改变……”






时光匆匆如水,年幼的王子已长达成人,长子天火的温柔善良和次子震荡波的高冷沉默使得无数少女疯狂地追求。


两人都在科学研究上表现出极大的天赋,虽天火更倾向于将研究成果公布于世,造福百姓,后者则是在实验室独自做着反复地试验,而他们的奋斗造就出了无数高科技产品,使百姓的生活改善得更加美好,令举国加以美名。


擎天柱看着两人忙碌的身影,拿起床前的相框,照片里他们笑得如此真实,就像那个人从未离去一般。他轻扬起嘴角,在伤痛中强颜欢笑。


小蜂,你看,他们没让你失望呢……




成年典礼那天,天火宣布要聚办一次舞会,邀请所有人参加,并承诺会在其中选一个拥有最美舞姿的参与者做自己的妃子。


典礼结束的晚上,震荡波给天火发来内线:“你找一个普通舞伴做妻子,不符合逻辑。”


他微微一笑:“诶,哥哥的事弟弟就不用操心了啦~”




月光下的城堡依旧富丽堂皇,天火站在宽拓的阳台上,赏着夜景。点点的繁星嵌在漆黑的夜空里,闪着迷人的光芒,但总是有一颗星星,在乌云的遮掩下失去光辉,在一片星海中隐去湮没。


“天火,这不像你啊。”低沉的声音传来,天火回头望去,国王停在他身边,笑着问道。


“父亲,在下不明白您的意思……”


“之前有不少人向你求婚,你都拒绝了。今天你不惜花费大量时间来举办舞会选妃,告诉我,你是不是看上谁了?”


天火愣了一会儿,“是的父亲,我…的确看上了一个人。”




“…那天我喝了些酒,路过一个庄园…有一个身影在舞动,我睁大了眼,都怪那该死的酒精,我的视线有些模糊,只能看到有个人旋转跳跃着…


他的舞姿优美大方,妖而不娘,柔而不娇…


我不知道他是谁,也记不清那个庄园的位置,但那些姿态,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父亲,我只想找到他,求您,让我任性一次!”


长子跪在擎天柱身前,国王令他起身。


“只要你找到真爱,什么都无所谓了。不过记住,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刻,不要留下遗憾。这是我对你的要求,做得到,就行了。”


天火注视着擎天柱远去的背影,思索着。






阴霾的地下室,只有空气的压抑感。威震天掀开沉重的布料,一面做工精致的镜子倒映着现任皇后尊贵的面容。


“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性感的人?( 你敢说不是我劳资就炸了你)”


镜子发出诡异的光泽,微小的振动激起细小的灰尘,“是震荡波,他的胸甲大小两个你都比不上。呃…陛下,先放下您的融合炮,其实只要您把他杀了你还是最那啥的!”


威震天冷冷地瞪了一眼魔镜,打开紧锁的铁门,“声波,你现在有任务了…”






红蜘蛛看着那三个涂着鲜艳的漆面,浓妆艳抹的女人,叹了口气,嘲讽的话语他无法忘记。


“哈哈哈,你去?”


“得了吧,你身上恶心的涂漆谁愿意看啊——”


“你还是待在家里当个下人吧!”


…… 


没关系的,去了又怎样呢,反正自己终究逃不过命运。红蜘蛛望向马车驶去的样子,无助与愤懑涌上心头。


他孤坐在后院的花房中,薰衣草清新的香气扑鼻而来,紫色的叶瓣在风中轻摆,他捏去一小片,握在手心。等待爱情,等待幸福,他默默祈祷着。


红蜘蛛闭上眼,他怀念过去,怀念曾经,而如今无人关注他,亲近他,理睬他,也无所谓,习惯就好。




“呦~这是谁家的娃子,一个人在这里好可怜。”他猛地睁开双眼,一个红色涂漆的俊俏小生出现于他的视线。


“你是谁?!这是私人庄园,没有人邀请你进来,滚出去!”


“小红你怎么能这样,我可是来帮你的,身为你可爱的神仙教父,我可要把你变得美美哒哦~”




击倒炫耀着自己完美的漆面,手中释放魔咒,耀眼的光圈环绕在红蜘蛛四周。数只彩蝶舞动双翼,粒粒星点散落于花房泥泞的草地上,激起波浪。


银灰色的涂漆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猩红照亮了夜空,划破银河天际。微光散去,他隐去平凡,华丽转身,化茧成蝶,绽放天姿。


这是个会法术的没错了,但我的这个教父为啥是个骚包?


“好了小红,你一定是舞会上最靓的仔啦!不过现在敢去或许会迟到,那么…出来吧,Breaky!”


一辆天蓝色的马车从黑暗中长驾而来,“别怕,这是打击,现在他可以载你去跳舞啰~”


击倒叫红蜘蛛上了车,“我就屈身一次做你的车夫吧。”




马车在大道上奔驰,车身雕刻着精美的玫瑰花条纹,金粉随着马车轻微的摆动闪耀着,行走的路人不由驻足观望。


“对了小红,午夜12点以后魔咒就会消失,在那之前你一定要赶回来!快进去吧,玩的开心!”


红蜘蛛对他竖了一个中指,奔向了舞厅。




香水浓郁的气味向他袭来,多年来他还是第一次出门。形形色色的舞者扭动着腰肢,挥动着纤细的双臂,争吵着要当最美丽的王妃。


舞池中央不知何时多了一个红色涂漆的男子,他漫舞着姿容,跳耀着花漾,旋转着灵韵,踏着轻盈的舞步,他显露出过人的异禀。


所有的灯光照耀于他的头顶上空,每个人都沉醉于他的表演,他欢快地跳着,好久,没有这样毫无拘束了……






“喂,我说打击,这新开了一家酒店,咱们去试试呗~”


“可是红蜘蛛他等会会回来的…”


“哎哟怕他干啥?再说了,离舞会结束还要一会儿呢!Breaky,我们也该放松放松了,不是吗?”


“也许吧…不过击倒,你能不能…这个…先把我变回来啊,我不觉得我这个样子可以…呃…让工作人员放我进去…”


“……(ㅍ_ㅍ)……”






天火从高处望去,那人的动作与记忆中的他重合。借着那人下台休息的闲暇之余,他拉过他的手臂,小跑进了无人的花园。


“放开我!”红蜘蛛甩开他的手,冷冷地看着他。


“哦哦哦,别紧张——”天火退后了几步,“抱歉刚才有些冲动,但你跳得真的很美。我想你是为了……”


“如果你是以为我来找你求婚的你就搞错了,王子殿下。我只是来跳舞的,仅此而已。”


他瞪着王子高大的身躯,蔑视地瞧着他,“那么现在,我可以走了吗?!”




天火的眸子有些暗淡,他望着花园中盛开的紫藤萝,开满花苞的枝叶飘摆着,为情而生,无爱而亡。


“我欣赏你,想和你一起过日子,这个理由够了吗?”


红蜘蛛猛然转过身,嘲讽地笑着,“我们才刚见面,你就说你对我有感觉?就算低的确如此,谁能保证你会一辈子专情于一人?”


红蜘蛛本以为他会放手离去,但当他抬起头的那刻,他看到了一种描述不出的目光。伤感、无奈、失落,以及…爱意。自打父亲去世以来,他从未见过这样的眼神,所有人都只是鄙视他,侮辱他,不愿施舍丝毫怜悯。


天火那对漂亮的眼睛与他暗红色的双眸交汇,他好久没有感到如此的情绪。




“知道吗,你让我想起了我儿时的玩伴,她…也是一个优秀的舞蹈家。可惜啊,她后来搬家去了邻国,走前送了我一个音乐盒,我听着喜爱的歌,但少了她,我始终开心不起来…”


天火牵过红蜘蛛的手,将他拉近,“别人都说我像一株太阳花*,但在没有亮光的夜里,只有星星的眼睛,能给我生机与希望。那么,你愿意做我一个人的星辰吗?”






站在窗边,擎天柱拉开洁白的窗帘,夜晚寒冷的风拂过他的脸颊,也吹乱了他的思绪。关于大黄蜂的回忆于脑海中浮现:相遇的懵懂,告白的羞涩,相爱的甜蜜,以及…离别的痛楚。


他躺在空荡荡的双人床上,翻身,拥抱着想象中的恋人。虽现日有了新皇后,擎天柱仍一人就寝,再婚那夜,他们没有洞房花烛,没有含情脉脉。


“对不起,你不是他…”


风儿缠绵着,他感到疲惫,闭上眼,陷入睡眠。




“奥利安!我想要这个!”


他看到了那熟悉的黄色涂漆,蓝色的眸子还保留着原有的光泽,小巧的手挽住他的胳膊,轻快的语调使他忘却了愁绪。


他呆呆地站在那,直到大黄蜂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柔软的唇瓣紧贴擎天柱,只是一瞬间,擎天柱一把抱住他,搂着他的细腰,另一只手触碰着大黄蜂背部的门翼。


太近了,近到他可以清晰地看见他红晕的双颊,看见他微微泛着水光的双眼。




“奥利安…别这样…”


擎天柱放开他,安慰地抚摸着他。


“抱歉小蜂,我只是…太想你了。”


大黄蜂一笑,拉住他的手,“走吧,听说新开的那家游乐园不错,咱们一起去吧!”


他们坐在摩天轮上,望天地之悠然;驾着旋转木马,赏鸟语花香;乘着过山车,感受独特的刺激感…


他们欢笑了许久,大黄蜂靠在他怀里,火种的跳动令擎天柱稍稍安心了些。他挨近恋人的耳膀,轻语道:


“小蜂,告诉我这不是场梦。”


夕阳下,他们拥抱着,想象一切回到原点。


忽的,擎天柱看到怀里的人渐渐变得透明,消逝的部件化作无数光点,飞向远方,飞到注定的归宿。


他伸手想要挽回,却无济于事,只得望着那些光点,喊着大黄蜂的名字,喊着


“我爱你…”






深色的窗帘隔绝去外界的喧嚣,房间内没有灯火,只有皇后的光学镜发出幽光,叫人齿冷。声波单膝跪在冰冷的地板上,等待主人的指示。


威震天掏出一个小型的盒子,递到他面前,声波双手接过,打开锁,却见里头空无一物。他疑惑的看着威震天,后者也并未拐弯抹角。


“把震荡波的火种装到这里,身为我最忠实的部下,声波,我想你不会让我失望吧。”


“是的,威震天陛下,臣一定,完成任务。”


声波退出房间,很好,大科学家,我们终于,能记住,对方了…




“震荡波,你快离开这里吧!我路过皇后卧室的时候听到他让他的侍卫除掉你! ”


冲云霄喘着气,向震荡波吼道。“那个叫声波的武功很是高超,趁现在还来得及,你快跑吧,跑到树林里,找到七个医疗官的木屋,我已经向邻国的王子发了请求,他会赶过去把你带去一个安全的地方的!”


震荡波从实验中抬起头,金黄色的眼睛眨了几下,他走到冲云霄面前。


“骑士长,你不必担心我,虽然我是个科学家,但不代表我是个体弱无能的人。建议,符合逻辑。”


“王子殿下,我会尽量拖住他,你…要多多保重!”冲云霄握紧手中的兵器,看着他奔跑的背影,想起了当年的纪事。






复杂的感情顺着线路,冲向红蜘蛛的中央处理器,恍惚间,他看到了他的母亲,那张慈祥的面容,那副温和的眼神。他紧紧地抱住天火,后者也回应着他,轻抚着他的后背,红蜘蛛的脸颊贴上天火的胸甲,享受那儿的温度。


他们在后花园里聊着笑着,红蜘蛛坐在藤蔓制成的秋千上,艳红色的涂漆让他犹如一颗钻石,在千万年的沉淀下造就光辉。目光向下滑动,天火盯上了那双恨天高。


“普神的,装着这么高的鞋子,你还可以跳舞!”他笑着瞧见红蜘蛛脸红的样子,真可爱。


“这…我有两个姐姐,她们不太喜欢我。她们逼我穿高跟鞋,然后嘲笑我摔倒的样子。不过久了也就习惯了。”




天火还想说些什么,午夜的钟声突然间响起。红蜘蛛猛然想起击倒的话,真的要走吗?好怀念现在…


他从藤蔓上站起,飞奔向门外。


“等等,回来,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别靠近我,让我走!”


刺耳的尖叫声冲击着天火的神经,机体不如舞者的敏捷,他只得望着红蜘蛛,无限的悔恨。




天火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回到城堡的,他无视了他人的问候,垂着头打开了内线。


“Shock,你还在实验室吗?”


“震荡波?”


“随便说些什么,我没找到你!”


“你到哪里去了?”


“我不想连你也失去。”






晚霞如绸子般铺在天地交界之处,朵朵红云扩散开来,飞鸟回巢,百兽归群。万籁俱寂之时,只见一人驾着骏马奔驰,激起风浪,树影摇曳生姿,惊动这般安详宁静的生灵。


震荡波紧握缰绳,环顾四周,周围只有数不尽的幽暗。


飞镖袭来,刺向坐骑,血染草坪,震荡波从马上跌下,起身却见一把枪指着他。


银白色的枪管闪着令人恐惧的反光,黑色的枪洞瞄准他的火种舱,声波举着枪炮,隔着傍晚的空气,清晰地看见他左肩上狰狞的伤痕,蓝色的能量液溢出,顺着手臂滴下。




“你受伤了,急需治疗。”身下的人并未感到惊吓,冷静地说道。


侍卫一愣,震荡波借着机会反手将声波摁倒在地,按住他还算完好的双手。(这是在打架,打架,打架!我真的没有搞颜色!别再屏蔽了)枪被甩出视线范围之外,声波强烈地挣扎起来,而科学家的力量出奇的大,丝毫不受他动作的影响。


“你的反抗不符合逻辑。”


“不用你管,放开。”


震荡波没有理会他,从子空间掏出离子炮,抵在他背后,“我的马被你杀了,只能用你的了。”


他单手提起声波,放在马背上,向森林深处奔去。




声波不记得他们像这样跑了多久,长时间的奔波与大量的失血渐渐侵蚀他仅存不多的意识,视线变得模糊,中央处理器弹出一个个窗口,强迫他下线。


他醒来时已是次日清晨,透过树梢,阳光照耀在他的脸上,暖暖的。上一次像这样有多久了,自打声波记事以来,他就被关在威震天的阁楼里,终日进行着地狱般的训练。


声波始终记得他对他说的话


“你会是我最好的部下,除去一切让我碍眼的人…”


加冕成皇以后,声波完成威震天每一个命令,最忠实的属下,最无情的杀手。他想过背叛,但他始终做不到,若不是威震天,他没有资格现在这,没有资格活下去。




“感觉好些了吗?”


科学家拎着皮囊,打开瓶盖,递到声波面前,“喝了它,你需要水分。”


声波看着他,没有说话,生理因素是他不得不屈服,接过水,灌入。口腔中弥漫着甘甜的滋味,泉水顺着喉道滑下,留下清凉的感觉。


“你……”


“唯一做法,符合逻辑。”


声波擦去嘴角沾上的水滴,他需要水,这是事实,但他不愿接受自己猎物的施舍。




“为什么,救我?”


声波重新装上面罩,红色的护目镜比起先前明亮了许多,虽仍为无感情的电子音,却不如之前的沙哑。


“我是一个科学家,本来就是为造福百姓而生。况且我身为王子,这符合逻辑让百姓得到救赎,不仅仅是肉体…”他顿了顿,“更重要的,是心灵。”


两人静静地看着对方,他们都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但他们都明白,这,来自火种深处朦胧的情绪。




他们一起打猎,一起疗伤,一起熬过艰辛与苦难,傍晚他们依偎在一起,震荡波问着声波,“你会走吗?”


“什么?”声波盯着他,有些不解。


“你是威震天最忠实的部下,你不会背叛他的,对吗?”


头一次,声波犹豫了,他不知道自己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但现在,他只用沉默就好。






原本寂静的小镇欢腾起来了,房主不约而同地敞开门窗,欢迎王子的访问。随从下了马,在路边在下一朵花,走到天火身旁,


“殿下,这是最后一个地方了,您寻找的人肯定在这一块。”


天火接过花,笑道,“好啊,借你吉言,要是找到他的话,咱们婚礼上请你做伴郎。”


随从迎合了几声,思考着王子征婚定下的标准:能穿着恨天高跳舞,嗓音尖细,发出高分贝轻轻松松。


这是什么鬼?!真不知道有多少姑娘练破了嗓子。忙活了好一阵子,走遍全国,现在终于只剩下一家了。


“报告殿下,最后一家离这里不远,很快就到了。”


天火眼中透露出不经意的担忧,但愿他就在那儿吧…




长鞭落下,骑着马,一路狂奔。马蹄踩过水坑,溅起水花,他从来没有跑过这么快,天火甚至可以感受到马骑鬃毛随风的飘舞,感受到所谓的欢乐。鸟儿在头顶盘旋,蜜蜂画着神秘的舞步,天火轻敲庄园的大门,一位妇人打开门,看到了他,激动地说着


“哦,想必您一定是王子吧!快进来,我的两个女儿已经等不及了!”


大女儿在家练出了高嗓门,但穿上高跟鞋后,她甚至不知道该如何走路;


二女儿虽会踩着高跟鞋跳舞,而她的嗓门极为低沉。




不是的,他一定在这里,不可能的!


“我很抱歉,但我们真的尽力了。”    


绝望的情绪涌上心头,天火把头瞥向一旁,无意间看到一个银灰色涂漆的佣人。


那人有一双猩红色的眸子,傲人的身材,还有…恨天高!


他指着红蜘蛛,“请让他过来。”


后母与两个女儿先是一惊,随后呵呵地笑了。


“您一定是弄错了,他只是一个下人…”


话音未落,天火带领红蜘蛛走到客厅中央,捏住他的下颚,温柔地看着他


“做你想做的事,没有人会再伤害你了。”


他愣了半秒,于是跳着自由的步伐。他舞着舞着,舞到自我陶醉,舞到容光焕发,舞到所有人沉迷于此。




天火抱过他,将他放在马上。叫上随从,回到宫殿。


红蜘蛛跟着他上了楼,他们站在阳台上,那是看星星绝妙的观赏角度。天火搂着他的肩膀,重遇的欣喜令他们不知该说些什么。


“你这家伙怎么认出我的,我明明不是红色的涂漆了…”


天火抬起他的脸,贴上他的头雕,


“我的人,不会弄错。”


繁星的点缀下,他们拥抱着对方,一旦拥有,就不会再失去。那颗曾被烟云遮掩去的星星,褪去一身平庸,迸发出了万丈光芒,化为最耀眼的星辰。




-用我三世烟火,换你一世迷离。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






“小蜂,小蜂,小蜂!”


他喊着,是谁的泪水沾湿枕巾,谁的双臂为昔日的恋人敞开,双眼无神地望向天花板,内心深处的那个人依然在。


晨雨散落,烟雾缭绕,洗去尘埃,冲散幽暗,露珠挂在墓碑上,擎天柱的指尖划过碑面,那个名字属于他的火伴。


“大黄蜂,好久没有这样叫过你了。要是你还在,咱们就能一起抱孙子了。天火有个心上人,他们也火种融合了,和我们当年一样啊。很抱歉没能找到一个让我忘记你的人,你在我心里的占据的空间太大,我喜欢你的一切,你的笑容,你的眼泪,你的恐惧,还有你对我的感情。都怪你,让我想到一次就爱一次,真是的……”


雨水冲刷着他的机体,却始终带不去心头的苦闷。




迷离间,他感到了一丝触感,有些陌生,又有些熟悉,软软的,贴在他的背上。




太好了,你终于回来了…




-如果我们今世的缘分已尽,那么来生,我只求能与你擦肩而过-










后记:




童话这种东西,怎么说都是缥缈虚无的,结局因人而定。欢乐也好,悲伤也罢,终究只是过眼烟云。


我们是碳基,我们的童话故事总是美好的。


但或许在塞星,变形金刚所见闻的结局并不叫人欢喜。*


小时候沉迷于公主的世界,所有的尾声都是“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怀疑,怀疑是否相爱就可以在一起,人生总有起起落落,一帆风顺倒不太切合实际,悲剧不可避免。




不过当然不会缺少笑声啦!




(千救走起☟)




“哦,美丽的公主!我来救你了!”


拴好自己的小白马,千斤顶耍着双刀,一个后空翻踢开大门。他环顾四周,除了一把飞来的扳手什么都没有。


Wait ?WTH ?!


“他渣的!I needed that !!”


摸着头雕上被砸出的凹槽,千斤顶站在怒气冲冲的救护车旁,讨好地说道


“Doc我错了,门我会修的。”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话说这不是应该有七个医疗官吗?咋的只有你一个人啊?”


救护车握紧了扳手,随时准备捶死某个不要脸的炉渣。


“我一打七,别人就叫我‘七个医疗官’。还有,你说的什么公主不在我这,并且那家伙是个男的!”


“这样啊~那sunshine有没有兴趣假扮一下公主呢,我总不能空手而归吧?”




好啦,家暴现场我就不必多说了吧:)






〖正文完〗






(赠给甜党的HE:死的都活了,活的都死不了,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咳咳)






* 天火和大波波原版中不是兄弟,此处由于剧情 


  需要,加了个私设




* 很早之前看到的一个梗:


   以“他们拥抱着接吻”写一篇虐文




* 向日葵有此含义:


  沉默的爱,没有说出口的爱、爱慕、光辉、忠         


  诚          




* 《救援汽车人》里,追踪说过


    “我们的童话故事结局都是‘他被外星怪兽吃


     掉了’。”






文章顺序有些混乱,我想把每个CP穿起来,如果看得不顺利的话我再改一改




我发誓有番外,擎蜂这对保证HE,只不过时间上的话(๑‾ ꇴ ‾๑)也许会慢一些




这篇文章花了我好长时间,正经文太费力了,还是纯拆和沙雕向适合我 (ʃᵕ̩̩ ᵕ̩̩⑅)




再次说明这里的天火是A版的性格,皮一皮很正常啦




只要你们有一点点触动,作者就很开心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4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